close

團體照是也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模擬市民3》(The Sims 3)這款單機遊戲~
它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擬遊戲,簡單說就是你開一個人物進去遊戲開展他的生活啦(請不要給這麼隨便的解釋)

莉亞本身對遊戲動作有點手殘,玩需要動作的遊戲技術都很差,也很快就會厭倦(<--難怪M-Star一直練不起來
所以我比較喜歡動腦模擬類的,至少沒有手殘的問題(不是)
這款《模擬市民》基本上就是讓你體會別人的人生(?),也基於是人物模擬遊戲,
每一版資料片也越做越趨近於真實生活(例如:人物可能會因為下雪凍死之類的),另外也加入一些現實沒有的奇幻元素(例如:有吸血鬼和狼人等奇幻種族)
如果說《暗黑破壞神》之於金鐘鉉,《模擬市民》大概就同等之於我~這種熱愛程度~~~
但莉亞今天不是來推薦遊戲的!我今天是來告訴大家,我在《模擬市民3》裡開了一組……
SHINee!!!!!!!!!!!

由於《模擬市民3》人物設定可以把人物的五官調得非常細緻,所以就讓莉亞萌生了:"不然來創一組閃尼好了"這個想法~
於是……莉亞的《模擬市民3》裡,閃尼五隻就華麗麗地(?)誕生了~(對,就是刊頭沙發上那五個孩子喔~
雖然我覺得我沒有把人物捏得非常像~但也請各位笑納了~(鞠躬)
因為每隻造型其實採用的是不同時期,大家可以來認認看~
有認出來嗎?我要讓他們出來一一自我介紹囉!

……

……

……

……

……

……

首先是我們的裡兜珍基~~~
溫流 自我介紹
先說明一下,底下框框最右邊那五樣就是人物個性特質的設定,我大致上都是依團員們現實中的個性下去選,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珍基的人物特質裡有個招牌的"點很低"(喂)
而大方框裡所謂的終生期望就是該人物的夢想,系統會依你選的人物特質提供你幾個適合的終生期望讓你擇一,
至於我們溫牛當然是唱歌劇的料,姐不到半秒立刻幫他選了"聲樂傳奇"這個夢想~
然後上面那個人馬的意思指的則是溫流的星座(射手座),
而最喜愛底下的圖是由左至右分別是最喜愛的音樂(流行音樂)、最喜愛的食物(我找不到炸雞所以就亂選個漢堡頂替)、最喜愛的顏色(沒有湖水綠於是選了比較接近的藍綠色)
以上大致是界面的意思~
基本上珍基在遊戲裡還蠻可愛的,常常自己爬去做些有趣的事(p.s這個遊戲的人物都有自由意志會自己去找事做),像是跳水啊泡溫泉啊什麼的,顆顆~
附上其他幾張我們珍基的照片~
溫流 全身
乍看這個全身還蠻正常對吧?
你該看看這位李珍基彈吉他的樣子——
珍基彈吉他1珍基彈吉他2
珍基彈吉他3
那個表情整個有戲到炸掉啊!!!!!!!!
完全溫流狀態中~~~

 

 

再來是我們的二哥鐘鉉~


鐘鉉 自我介紹
他是茱麗葉時期的金恐龍喔~
其實最初我會想創一組閃尼也是因為我再下載模擬市民的男生髮型樣式的時候看到這個鐘鉉茱麗葉時期的恐龍頭才啟發我的靈感~
(因為我一邊狂笑一邊覺得:居然有人做那種恐怖的頭出來XDDD
這個金鐘鉉常會自己自high(原因不明),跟真實本人一樣聒噪(喂),也跟現實一樣老與崔珉豪相愛相殺(誤),
金網民
然後也嚴重手機成癮,超愛更新他的部落格,愛妃幾乎不離手(嘖嘖
個性神像本人~~~
鐘鉉 全身
來張全身照讓大家看看這個恐龍頭有多像~wwwwwwwwwwwwww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不小心手滑把金鐘鉉調太帥了((喂
至於他跟崔珉豪到底有多相愛相殺,以後我再慢慢告訴你們~

 

接下來是我們萬能鑰匙Key~
Key 自我介紹
其實我本來有給Key媽一頂很潮的帽子,可是系統花惹發地顯示不出來!!
是說Key媽果然是Key媽,都自動煮飯給大家吃~人超級好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跟崔珉豪居然很聊得來((你們現實裡不是常吵嘴嗎等等
Key 全身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豹紋衣很適合Key的風格哈哈~
Key 坐姿最後來張坐著的Key媽~

 

接下來是我們的火花魅力崔珉豪!!
珉豪 自我介紹
因為遊戲顯示不出"珉"字所以我只好叫他米諾囉~
是說這個珉豪一如本人一樣阿宅
然後疑似常嫌金鐘鉉同學有點煩這樣(每次鐘鉉找他講話老是覺得鐘鉉是個好人但是都扣他好感度= =)
終身期望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超級運動員(聳肩)
珉豪 全身

雖然我覺得這人長得有點像沈昌珉但他骨子裡真的是崔同學的脾氣嗚嗚(遭踹)

 

最後是我們的泰米妮~~~
泰民 自我介紹
他是我覺得五隻捏得最成功的孩紙啊啊啊~~~
泰民 全與半身

李泰民你可以再犯規一點
他有時候連眼神都有像泰民吶~~~
泰民 坐姿
而且這位泰民小朋友還有代言IKEA的野心(不是)
他在遊戲裡其實是個還蠻與世無爭的乖孩子,做很多事都默默來~
默默倒垃圾、默默收盤子(是說這兩樣不是該崔珉豪做嗎?)、默默聽珍基彈吉他……等等~
也跟泰民本人一樣喜歡看電視、打電動,會偷偷觀察別人這樣~
然後因為他特質裡有心不在焉,常事情做一半就落跑(爆)
他是我一氣呵成捏成功又滿意的(像鐘鉉跟珉豪我都還有再略修過幾次)~
莉亞的幾個朋友看到也都覺得捏得漂亮的人物~((從截圖量就知道我小偏心了哈哈

 

以上是今天莉亞的模擬閃尼即時報導~~~
以後我會陸續放上這五個孩子在遊戲裡發生了什麼故事,請大家好好期待喔~

團體照2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我真的盡力捏這五隻了不像別殺我嗚嗚~~~
莉亞其實在截圖、修圖、製圖花了很多後製時間~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拜託不吝嗇地按個推或分享你的感覺吧~
有玩《模擬市民3》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討論喔!
另外,頭三名回復的朋友可以找莉亞點這五隻中你喜歡的團員,莉亞會從遊戲幫你截他們的照片送你喔~
泰民 告示

arrow
arrow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