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준수 @1215thexiahtic
대만팬여러분들의공연매너에너무큰감동을받고갑니다.꼭다시찾아뵐께요~
I love Taiwan

kimjaejoong

@bornfreeonekiss 수고했어요 my girl friends☆

 

140911紅海 

看到金在中這句話忽然讓我這個連日心塞的人半夜想飆淚。
女朋友,這是你親口說的。
其他地方都只是感謝,只有我們是特別特別的加場,只有我們是你的女朋友。
我承認我對愛的占有慾很強,所以當我看著台仙明明付出很多卻因種種討人厭的現實因素跟你們不親,我真的很不服氣!
在中這句話,是我原本已經不敢奢望的。
因為我曾經狠狠地為此氣過,等待過,最後選擇放棄。
其實我只希望我們比不上同根的韓飯,比不上常相處的日妃,那至少可以是你們心中的第三位,一個聽起來很微不足道其實超級大的盼望。
中國那麼大一塊,台灣那麼小,中國可以很多場演唱會,台灣有一場就要謝天謝地。
可是我們接送機知道什麼叫適當距離,沒被朴有天奪過相機,我們不會給你們拼盤演唱會般的彩虹海,
這麼努力的我們,難道不能是你們心中的第三名嗎?
看到陸飯自稱夏雨荷得到浩珉認證,明明用的典還是台灣作家的小說,我真的好恨。
明明愛得比誰都深,卻不被你們知曉,托爾斯泰說的,這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曾經暗自心痛了很多次,最終只能把心口草草包起來,裝沒事,裝不在乎。
可是你卻拆了我掩飾的繃帶,上了我從來都買不起的藥,然後,以為會帶一輩子的傷,癒合了。
不是我曾深深盼望的第三名,是我連瞄也不敢瞄半眼的第一名。
為什麼你要這樣?為什麼你們要嚴詞糾正俊秀台灣不是中國?為什麼你們要給我們特別solo舞台?
為什麼你們要在我放棄得差不多的時候,峰迴路轉地在我心頭灑汽油放大火呢?
我真的好討厭你們五個,知道嗎?沒有人像你們這樣奸詐狡猾拐心的!!
謝幕

你們總是問十年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在,甚至你說這個圈子裡還會有比你還漂亮的新人出現,
可是你們知道嗎?即使那樣,對我們來說,他們都不會是你們。
我愛上的不是你們漂亮的臉,而是那細緻外殼之下,最璀璨灼熱的靈魂。
所以即使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還是會在我有生之年,努力握緊你們的手。

我承認我現在也喜歡著別的團體,
泰民的女裝比在中的還出眾,珍基的杜蘭朵撩人心絃,起範的女團舞技壓演藝圈,鐘鉉的惠啊經世絕艷,珉豪帥得彷彿少女漫畫男主角……
那些的確都讓我移不開視線。
可是你們知道嗎?

接窘
我更愛那個跳舞爛爛偶爾還忘詞的主唱在中,關心泰國大象的泰國女神在中,唱中文捲舌捲得超級漂亮性感的在中,常常沒安全感擔心我們爬牆跟別的男人跑掉的在中,彷彿從出道到現在都沒交過女友一直在靠北沒對象讓人覺得很煩的在中,跟來自己店裡粉絲聊天抱歉說因為黃金店面反映到昂貴價格上的在中,在大冷天遇到快凍壞的粉絲不給簽名先跑去買咖啡給對方暖手的在中;

允浩
我更愛那個發言老是講完所有團員的份的隊長允浩,跳Only One躺錯邊的主領舞允浩,工作不惜一切要求完美的工作狂允浩,老是跳破衣服褲子的舞蹈帝王允浩公司門禁卡連續忘記帶兩次的允浩,英文美術超級破爛的允浩,歡迎粉絲當乾女兒的允浩,幾乎被忙內騎到頭上的哥哥允浩,SM Town下大雨延誤、同家族藝人都在躲雨時還冒雨跑上台跟等候粉絲互動的允浩;

鯉魚池餵魚(誤)
我更愛那個氣喘還老菸槍的性感rapper有天,跟我一樣雙子座O型的有天,自彈自唱一把抓的有天,英語一口流利老美腔的有天,每次得獎哭第一的有天,電視劇影帝三冠王的有天,老是裱俊秀製造各種笑料的有天,常常唱得破音走調的有天,自創曲讓我愛死卻死不solo出輯的有天,會賤賤地聰明反擊自己看不順眼粉絲的有天;

俊秀
我更愛那個笑聲很特別的副主唱俊秀,圭賢認證的音樂劇爆棚王俊秀,不碰菸酒的乖寶寶俊秀,英文程度比允浩還極品的俊秀,專業音樂人一致評比唱功第一名歌手的俊秀,跟珉豪一樣貌似職業足球員的俊秀,呆呆傻傻老被有天欺負的俊秀;

昌珉女神
我更愛那個不嗆粉絲很難受的忙內昌珉,碰到美女立馬鐵漢柔情(?)的昌珉,乒乓球打很爛還怕人笑的昌珉,回覆粉絲老自以為中肯哥的昌珉,不爽直接給隊長甩臉子(?)的昌珉,主持節目光明正大講黃色笑話的昌珉,爽快承認外貌協會會長身分的昌珉;
我們最嬌豔的女王,我們最霸氣的leader,我們最多才的才子,我們最驕傲的歌神,我們最抖S的少爺,
你們是我的無可取代的初心。
"Always keep the faith."就刺在我心口。
永遠是一個很沉重的承諾,
我不想只在此刻天花亂墜地告訴你什麼海枯石爛,
但我願意承諾,
在我的有生之年裡,
在你的燈火闌珊下,
竭盡所能,愛。

arrow
arrow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