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鉉Key-GQ  

(Cr:GQ Korea)

 

  我靠著飯店房門,裡頭的喘息呻吟斷斷續續地鑽進耳裡。

  明明是七月,我卻覺得好冷。

  冷……嗎?

還以為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那種忍不住抱緊雙臂的寒冷。

  當初的你,也是這樣嗎?

 

  閉上眼,想裝作門後的聲音不存在,他們卻如夢魘般抓著我。

  還以為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喘不過氣。

  當初的你,也是這樣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門後恢復平靜。

  手放在門把上好久好久,我才輕輕推開門……

  偌大的床上,你背對他蜷縮在一角,睡得像隻刺蝟。

  蹲到床邊,看著你緊皺的眉頭,我下意識伸出手……

像我們以前共享的夜晚,揉揉你不安穩的眉心。

  好像……從來沒跟你說過,對不起。

 

  即使那天過後,也沒想過要說。

  我總以為你會懂。

 

  湊到你耳邊,悄悄告訴你:『對不起,寶貝……』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雖然你聽不到。

  你的心從來就不是裝飾的,我知道。

  下一秒,你似是感覺到什麼,嘴巴喃喃開口……

聽不清楚的我決定將耳朵貼上前……

  然而,你說:「鐘……」

  ……你是不是,真的很痛很痛呢?

  「嗯,我在……」握起你的手,我回應你的夢囈。

  然後,你繼續說著:「對……不起……

  「……沒關係。」我掐緊你的手心。

  沒關係……你不需要說那句話。

  「範啊……」正想多說什麼,你已經睡得只剩呼吸。

  也好……那些都不重要。

 

  摸摸你的頭髮,我只希望你夢裡聽得見這個——

  「我愛你。」

《完》

 


 

鐘鉉-GQ2  

一篇表達無奈的故事

其實我沒有想把這篇發出來
我們諾姆大大看了這篇居然哭出乃我覺得我超像壞人XDDD

這篇故事是寫在一個有假想情境的情況下
大家可以猜猜看主角各自的狀態
我是覺得Key比較難猜啦((##
如果哪位夏洛克猜出來歡迎這裡或專頁留言~

對不起說好的幸福快樂我還是放水流開虐惹~~~((你滾
我真的以後會好好寫虐到最後結局才幸福快樂的故事

以上是今天的愛可

裝什麼可愛~  

 

 

 

 

 

 

arrow
arrow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