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FY41W - Imgur
(Cr:Logo)

優囉奔
有件大事告訴大家——
我!改!筆!名!囉!

現在請叫我:愛可

至於為什麼突然要換,
應該說要追溯到我以前。

莉亞是我一開始混飯圈就用的暱稱,
後來開始寫小說也沒特別想筆名就繼續用莉亞←不能更隨便

但漸漸文越寫越多後,
想給自己一個更好更鮮明的定位,
所以決定認真取個筆名用一輩子#

愛可的英文是"Echo",
意思是回音,
原意是希臘神話中一位仙女,
她遭到天后希拉的詛咒只能重複別人說的最後一句話,
甚至後來遇到心上人也不能表白,
在我看來跟我自己對他們的感情有些類似(不能表白);
另外愛可也可以諧音"encore(安可)",
我想期許自己的文字可以感染人,好得讓人喊聲安可
以上,就是我新筆名愛可的寓意

以後大家叫我愛可或莉亞都行(反正飯圈私下暱稱還是莉亞)
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正式的筆名大概就是愛可不會再改了

公告至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